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成立失物之書玩偶俱樂部



最近在書店看見了失物之書的試讀本,感覺挺清新的!尤其是主視覺那個小童,真是令人想摸摸他的頭說:不要傷心了。


朋友傳來了幾張照片,很可愛,放上來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看!是不是很可愛。


但是,說起來故事本身並不是可愛類型的。在讀書稿的過程中,某些段落讓我忍不住先掩卷沉默。因為這本書講的不只是一個男孩的成長故事,他還探討了內心幽微深處的善與惡的對決,他也讓讀者不禁想起遠去的那個童年中我們失落了的什麼!


書名叫失物之書,不僅是因為他故事有的key book的書名,就我個人而言,我認為他還提醒了我:失去的追不回來,但現在擁有的,請好好珍惜。
請讓我沉澱一下,再與大家分享這個故事。但是,也讓大家看看試讀本的樣子吧!(請看左邊圖)


沒有留言: